棒球吧 关注:41,260贴子:832,432
  • 5回复贴,共1

有个规则的问题不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107届集锦,有个球是一垒有人球穿越到外场,外野投回二磊,二磊再投一垒,一垒未到结束。 我想问二垒的人还没到,球到二垒就算淘汰一垒跑过来的人了吗?如果不是,只有一分了,那么二垒拿着球不就淘汰这一分了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8-04 13:13回复
    这叫被迫进垒,可以算封杀,因为一个垒包只能站一个人,当打者把球打出去,一垒有人的情况就是双被迫进垒,但是必须先传二垒封杀后才能封杀一垒,先封杀一垒的话只能触杀一二垒间的跑垒员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8-04 15:16
    回复
      2025-11-30 03:4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分是什么意思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8-04 16:26
      回复
        意思是说如果三个垒都有人,传到那个垒就直接出局一个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8-06 02:36
        收起回复
          不知道还有哪些运动是可以通过文字描述就可以了解具体比赛局面,但棒垒球确实真的可以通过寥寥几字就可以描述比赛局面。
          但我看不懂这里的描述,也不愿在看不懂的情况下装看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8-07 14: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