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吧 关注:233,869贴子:6,848,990
  • 15回复贴,共1

关于K语言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D的K语言跟OCG不一样?
永恒天河星象·忘却,cost回5卡到卡组,居然能选择额外怪。而且主卡组少于3居然不能发动。
同理阴阳封阵也是cost回卡组能选择额外怪。


IP属地:广东1楼2025-06-08 21:29回复
    跟回OCG没变吧,贪欲壶处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6-08 21:37
    收起回复
      2025-09-10 16:53: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cg是不行。
      补充信息
      【条件】
      ■卡组张数在2张以下时不能发动。
      ■也可将融合术怪兽及仪式术怪兽返回额外
      卡组来发动。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6-08 22:30
      回复
        dd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6-08 22:52
        回复
          ocg不能回额外,同时不能堆3的情况跟rd一样不能发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6-08 23:38
          收起回复
            还有个问题,额外探索舰,这种描述,通常怪和结合各1种加入手牌。不应该少1种就拿不了吗?


            IP属地:广东7楼2025-06-09 11:22
            收起回复
              补充信息
              2023-05-13
              【效果】
              • 即使自己的墓地中只有通常怪兽(银河族)或只有「融合」其中一种,也可以选择那一种的1张卡加入手卡。
              • 自己的墓地中通常怪兽(银河族)和「结合」都存在的情况下,也可以只选择其中的1张卡加入手卡。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6-09 12:24
              回复
                对新人来说虽说是“效果条件分离”但其实还是有坑的,【效果】中第一个效果不能处理的话,是不能发效果的。
                典中典之墓地没怪兽的情况下不能开七王道的效果、先攻第一回合不能开连击龙的效果。
                (此外RD还有一个很怪异的裁定,在受到“不能把等级7以上的怪兽上级召唤”的效果影响的情况下,如果如果“一个怪兽可以当作两个祭品解放”这个效果不是【效果】的第一句,那么是能够正常处理的,但如果这句是【效果】的第一句效果,那么会不能发动;这个诡异的裁定可能要到5、6星双祭品怪兽出现才会取消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6-09 22: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