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位卡组吧 关注:140,340贴子:2,761,042
  • 4回复贴,共1

关于场上怪兽发动诱发效果后控制权转移后诱发效果怎么处理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佬知道怪兽发动诱发效果后被连锁,然后发生了控制权转移,控制权转移之后诱发效果如何处理的问题,比如效果文案里有“对方”“我方”等字眼是怎么适用的,是从初始发动者的角度来适用的还是以控制权变更后的玩家角度来适用的啊(假如双方都满足诱发效果发动的条件)
望大佬给一个详细解答如果有具体裁定就更好了了


IP属地:湖北1楼2023-01-06 15:10回复
    要看具体调整,分情况讨论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1-06 19:38
    回复
      2025-12-25 12:3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已经发动的效果,当然看发动玩家的对方我方,你别管他控制权在哪,你假装那怪不在了效果还能不能正常适用(一些效果适用会影响到怪兽自身的,这个另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1-06 22:07
      回复
        对发动的效果而言,效果文本中的自己就是把效果发动的玩家,对方就是从把效果发动的玩家来看的对方,至于诱发类效果涉及控制权转移的见下图


        IP属地:江苏5楼2023-01-11 11: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