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吧 关注:233,818贴子:6,841,976
  • 14回复贴,共1

想问个问题,发动无效康后会计算发动次数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如盖亚场地发动效果被发动无效了以后,在拿一张场地可以再次发动效果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2-20 11:51回复
    计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2-20 11:52
    回复
      2025-08-30 12:1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盖亚场地是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不是一回合发动一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2-20 12:17
      回复
        计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2-20 12:17
        回复
          不算发动次数,但是算使用次数。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2-20 13:25
          回复
            盖亚不知道,磁石场地亲测不可以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2-20 14:32
            回复
              我给你找找规则书。你自个理解消化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2-20 15:2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2-20 15:28
                回复
                  2025-08-30 12:13: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反击陷阱康了 不计入次数
                  被别的东西康了 计入次数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2-20 15:55
                  回复
                    有些可以发动第二次比如被紫炎康掉到月光融合,因为我试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2-21 10:22
                    回复
                      不算,简单来说就红融和月融,红融只能使用一次被康发不了第二张,月融被康也能发第二张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2-21 21: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