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ygocore吧 关注:244,022贴子:2,905,796

还是想不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对面扣2000从牌组丢了张超融合
我一开始还想着说:完,我老婆大概率是没了
然后无事发生,什么情况
按照我的理解,他能发动就意味着确实满足了素材条件才对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10 16:17回复
    场上有素材就可以融,但是不受效果影响所以没成功处理,鹰推点阿莱一个道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12-10 16:30
    收起回复
      2025-08-01 04:4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ygopro的融合空发bug,存在很久了都没有修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2-10 16:58
      收起回复
        照理来说是不能发动的吧,无法对不受魔法影响的怪兽发动融合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2-10 17:21
        收起回复
          他超融合一看就是想出饿毒的,但是你黑魔导不受效果影响,所以可以发动但是后续效果处理不了,不是bug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2-10 17:32
          收起回复
            这是bug.
            冥神不受超融影响,师匠有石板buff,所以超融融不了。


            IP属地:广东6楼2021-12-10 17:33
            收起回复
              棺材护着黑魔导。


              IP属地:内蒙古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1-12-10 17:34
              收起回复
                因为超融合使用成功率高,所以很多人都以为那真的是无敌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2-11 00:41
                回复
                  2025-08-01 04:42: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请对着龙皇无能狂怒的龙魔导。“不会效果破坏”的卡是可以用来作为效果破坏的合法目标的,但“不受XX效果影响”是无法成为对应的XX效果的合法目标,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


                  IP属地:广东9楼2021-12-11 11:25
                  回复
                    可以发,但是效果不处理,因为满足素材要求,但是不受融合效果影响,不会送去墓地,所以相当于空发,但实际上是效果处理时,条件不满足,所以不会继续处理。不是bug。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11 13:31
                    收起回复
                      可能是,冥神必须被取对象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2-11 15:20
                      回复
                        你老婆我老婆才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2-11 18:47
                        回复
                          裁定】Q:我方场上仅存在1只「禁忌的圣枪」的效果适用的「古代的机械巨人」的状况,我方可以把「古代的机械融合」发动吗?
                          A:提问的情况下,怪兽区域的「古代的机械巨人」不受魔法卡的效果影响,不能被选作为融合素材,所以这个场合只能用手卡的怪兽为素材来把「古代的机械」融合怪兽融合召唤,如果自己的手卡中没有集齐一组可以使用的融合素材的话,那本身就不能发动「古代的机械融合」。(2017/11/16)
                          虽然不是新裁定,不过这类问题今天似乎引起了一些话题,我也被人问到了这个问题,就在这里简要说明一下吧。
                          对于『不会被效果破坏』『不受xx卡的效果影响』这两种抗性来说,它们允许绝大部分的效果对其“空发”。例如,即使场上只存在『不会被效果破坏』『不受效果影响』的怪兽的场合,也可以发动「黑洞」「激流葬」「雷破」等效果,结果效果处理不适用。
                          但是,“把怪兽融合召唤”“把怪兽仪式召唤”的效果非常特殊,它们的处理方式与上面的「黑洞」等卡是不同的。对于「超融合」「流星辉巧群」等卡片来说,效果处理时不能选『不受效果影响』的怪兽作为融合素材或者作为仪式召唤的解放;如果可以选取的融合素材的组合或者仪式召唤解放的组合中,必定会包含『不受影响』的怪兽的话,那就不能发动「超融合」「流星辉巧群」这些把怪兽融合召唤·仪式召唤的效果。此外,对于「速射扳机」这种把怪兽破坏来进行融合召唤的效果来说,效果处理时既不能选『不会被效果破坏』的怪兽也不能选『不受效果影响』的怪兽作为融合素材,如果场上可以选取的融合素材组合必须包含这类怪兽的话,也就不能发动「速射扳机」。
                          最后,可能有玩家发现ygopro上的处理方式和我所说的并不一致,可以对『不受效果影响』的怪兽“空发”「超融合」。其实这个问题很久以前就已经反馈给了ygopro开发者,但这条规则在ygopro上暂时无法实现。因此目前ygopro上的处理方式是错误的,请勿当作是规则上的正确处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2-11 23:02
                          收起回复
                            不懂诶,按照一楼追评大佬的说法是“不受影响所以不能成为素材所以应该无法发动”。但我觉得还是一楼说得有道理,不受影响不限制其作为融合召唤发动时的处理对象,很多人把不受影响当做不被取对象等的上位包含这是错的。不受影响的怪照样能被对面丢一堆效果,只不过效果处理没用就是了,和不能发动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这里能发动应该就是正常的,因为它的效果并没有什么不能作为融合素材这样的效果,只不过超融合发动后效果无法正常处理就是了,就像你上了厕所没带纸但不妨碍你还能大一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2-12 09:27
                            回复
                              2025-08-01 04:3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到底是不是bug,有人说能发,有人说不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12-12 10: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