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吧 关注:3,421,758贴子:89,622,111
  • 10回复贴,共1

在自己回合。能够对自己用杀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1楼2010-04-01 14:49回复
    不可以


    IP属地:河北2楼2010-04-01 14:50
    回复
      2025-09-04 00:57: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外,你攻击范围内的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杀】对目标角色造成1点伤害。
      ★游戏开始时你的攻击范围是1,关于攻击范围的解释请看“用语集”。
      ★每个出牌阶段你只能使用一张杀。
      [Q]能否对自己使用【杀】?[A]不能。
      [Q]普杀与火杀、雷杀有什么区别?[A]在作为响应锦囊结算打出时,所有的杀都具有同样的效果,例如在结算南蛮入侵或者决斗时。但在使用杀造成伤害时,火杀与雷杀分别能造成火焰和雷电伤害。
      [Q]有哪些情况可以造成火焰伤害?[A]在目前三国杀中,使用火杀命中,或者火攻成功造成的伤害。
      [Q]有哪些情况可以造成雷电伤害?[A]在目前三国杀中,使用雷杀命中,张角的【雷击】技能或者闪电造成的伤


      IP属地:河北3楼2010-04-01 14:50
      回复
        自己不属于攻击范围内?


        4楼2010-04-01 14:53
        回复
          [Q]能否对自己使用【杀】?[A]不能。


          IP属地:河北5楼2010-04-01 14:54
          回复
            我知道借刀能杀自己。…


            7楼2010-04-01 14:57
            回复
              杀明文规定不可以自己为目标
              但是其他锦囊牌或技能可以促使对自己用杀
              比如借刀杀人,比如刘备主公时对自己激将


              8楼2010-04-01 15:04
              回复
                作为小乔和郭嘉,都觉得压力很大


                删除|10楼2010-04-01 15:15
                回复
                  2025-09-04 00:5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张角对该规则表示抗议……


                  IP属地:上海11楼2010-04-01 16: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