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吧 关注:517,318贴子:4,702,151
  • 14回复贴,共1
请问 装备了的手枪或刀的调查员,在本轮三个行动都攻击怪物,那这把枪或刀可以连开三枪或连捅三次嘛?还是说某一次攻击使用了该武器后,就把该武器牌横置,要等到补给阶段才重置?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2-26 21:45回复
    。。。建议玩不懂的先通读一遍规则书再问,,,很多问题规则说明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26 22:17
    回复
      2025-08-04 02:29: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既然能说出横置和重置应该不是新人了,看看规则书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26 22:27
      收起回复
        只有牌上写了让你横置才会横置,一般不会让你平白无故横置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26 22:30
        回复
          消耗才会给你横置 横置你还用个锤子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27 01:55
          回复
            没有消耗的表示就可以一直使用,除非有资源限制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27 12: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