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剑士吧 关注:8,842贴子:228,711
  • 10回复贴,共1

技 骸 怎么算 犯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4aaa 2b 646c 4aaa 2b +必杀或者其他的 ,这样算犯规么?


1楼2010-01-16 10:39回复
    小风的规则里是舔地划后不能接4A,但可以接5C再接4A,我觉得这样规定对技骸没有任何实质性影响


    IP属地:广东2楼2010-01-16 10:54
    回复
      2025-11-14 02:2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而且接5C是不需要考虑你是爬在他身后还是身前都可接上,骸5C*3后还可以接上4A,反观4A你如果没掌握好起身方向,4A就变成6A了,6A是连不上的,所以小风这条规则可以废掉


      IP属地:广东3楼2010-01-16 11:32
      回复
        那就是说划完后4a 或者5c是都可以接进去的- -?


        4楼2010-01-16 11:53
        回复
          老规则关于骸的有什么约束呢


          6楼2010-01-16 12:17
          回复
            • 58.58.20.*
            一个连招内添地只能一次。


            7楼2010-01-16 12:32
            回复
              O,谢了 真田和皮皮


              8楼2010-01-16 12:46
              回复
                • 58.58.20.*
                ,你怎么知道是我啊。


                9楼2010-01-16 14:25
                回复
                  2025-11-14 02:1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连招内添地只能一次比较正常


                  IP属地:上海10楼2010-01-16 14:26
                  回复
                    回复9楼: 嘿嘿- - 蒙的 看你的ip比较象 而且你的骸比较nb所以猜是你 回复10楼: tks猫阿姨~~


                    11楼2010-01-16 15:38
                    回复
                      貌似日本比赛有过规定``
                      不管力骸还是技骸``464C之后都不能用4A开始```


                      IP属地:北京12楼2010-01-17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