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vrains吧 关注:55,218贴子:1,831,674
  • 13回复贴,共1
按照新规 原本被灰不能第二次起效果的仆从现在能起第二次效果了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3-16 12:50回复
    不能,新规针对的是无效召唤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3-16 13:07
    收起回复
      2025-11-30 18:1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知道,等事务局回复吧。直觉上感觉是可以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3-16 13:43
      回复
        关于“1回合只能特殊召唤1次”的怪兽的特殊召唤
        部分卡片有“自己对XXX1回合只能特殊召唤1次”等等,指定了同名怪兽1回合只能特殊召唤1次的文本。
        这类文本按其记载的怪兽每次特殊召唤成功作为1次,来计算1回合只能特殊召唤1次。
        旧:自己的比剑骑手同调召唤被神宣无效的回合,这回合自己不能把第2个比剑骑手同调召唤或用其他卡的效果特殊召唤
        新:自己的比剑骑手同调召唤被神宣无效的回合,这回合自己可以把第2个比剑骑手同调召唤或用其他卡的效果特殊召唤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16 14:35
        回复
          仆从灵摆效果没有一回合一次,怪兽效果才是一回合特召一次,这么明显的符合这次调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3-16 14:36
          收起回复
            原则上应该是可以的,但是k社临时工数不胜数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16 14:41
            回复
              应该是不能?
              改动是发动不成功的场合当成没有发动过 所以用神宣作例 神宣是无效发动/召唤这个动作 所以可以发动第二次
              灰流对应的是已经发动了 但效果无效 所以效果不能发动第二次


              IP属地:中国香港8楼2020-03-16 14:49
              回复
                可能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16 15:10
                回复
                  2025-11-30 18:1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发动无效才行,灰是效果无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3-16 15:49
                  回复
                    你指的是仆从的灵摆②效果吧,这个效果吃灰被无效就不会处理特召自身的效果,也就是说按照新裁定,这回合还没有成功特召这个卡名的卡,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可以再次发动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16 16: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