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的FAQ中最后一个问题如下:
“可以关闭或打开一个角色下的下水井盖吗?
可以!!下水井盖可以在一个角色的脚下被打开或关闭(事实上,尽管在同一个单元格上,角色也只是 紧邻下水井,只允许根据状况进入下水井)。
”
英文版原文如下:
Is it possible to close or open a manhole under a character?
Yes!! The manholes can open and/or close under a character’s feet (in fact, although on the same hex, the character is «next» to themanhole and it allows or blocks access to the underground sewers depending on its state).
请问这是说除了版图上的两个下水井盖之外,如果玩家使用的角色站在一个下水道入口的时候,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关闭井盖吗?如果这样的话,怎么记录哪些井盖被打开或者关闭了呢?难道就是谁走到那了,就说一声我把井盖关上了,然后玩家要在心中默记该井盖已被关闭吗?那之后要在使用其他角色走到这里打开吗?
“可以关闭或打开一个角色下的下水井盖吗?
可以!!下水井盖可以在一个角色的脚下被打开或关闭(事实上,尽管在同一个单元格上,角色也只是 紧邻下水井,只允许根据状况进入下水井)。
”
英文版原文如下:
Is it possible to close or open a manhole under a character?
Yes!! The manholes can open and/or close under a character’s feet (in fact, although on the same hex, the character is «next» to themanhole and it allows or blocks access to the underground sewers depending on its state).
请问这是说除了版图上的两个下水井盖之外,如果玩家使用的角色站在一个下水道入口的时候,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关闭井盖吗?如果这样的话,怎么记录哪些井盖被打开或者关闭了呢?难道就是谁走到那了,就说一声我把井盖关上了,然后玩家要在心中默记该井盖已被关闭吗?那之后要在使用其他角色走到这里打开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