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次元tcg吧 关注:10,813贴子:290,615

回复:【零次元问题集合贴】零次元8月-9月问题集中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大虚群在场,一个角色死了,他身上的升级指示物和刀魂牌去休息区还是移除区?
目前听到2种说法:1.升级指示物和刀魂牌不是牌,是指示物,所以应该去休息区。
2.升级指示物和刀魂牌在场上不是牌,离场后又是牌了,所以去移除区。
请问哪种说法正确?


IP属地:江苏79楼2014-09-04 15:47
收起回复
    我方有大虚群,对方迪斯马斯克被破坏,需要破坏对方战斗区另一张角色牌吗?


    来自手机贴吧81楼2014-09-05 17:59
    收起回复
      2025-11-12 01:5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辉巨巨,柳之舞和千鸟的后半句效果都只是在结算时检验一次对么,比如对方防3000,我柳之舞之后普发柔拳点穴,是不是就不移除了?同样的如果用千鸟打2000,再接一个普发柔拳, 是不是也不能回费?


      IP属地:北京82楼2014-09-05 19:55
      收起回复
        问个比较白痴的问题,手牌里花费舍弃发效的启动效果的角色牌会被像双天这样的取消牌取消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3楼2014-09-05 22:33
        收起回复
          1.非战斗伤害破坏是指什么?2.我用流行拳打一个2000防的人 随后又减了他一千防 算不算非战斗伤害破坏


          IP属地:辽宁来自iPad85楼2014-09-07 15:57
          收起回复
            关于圣斗士新基础包独有的海王子鳞衣的问题:
            1、装备的角色宣布攻击,然后在和对手角色的战斗后破坏。这时能触发破坏一张装备或事件的效果吗?
            2、装备的角色宣布攻击,然后在攻击对方生命区成功后被翻出的反击破坏。这时能触发破坏一张装备或事件的效果吗?


            86楼2014-09-09 23:51
            收起回复
              卡牌名称:第三帝国的崛起
              卡牌类型:事件牌
              卡牌颜色:红
              效果:如果我方角色牌将对对方生命区造成伤害时,可以不造成伤害改为将对方牌组顶的三张牌送入休息区。
              反击特效:将对方一张资源牌翻为面朝下。
              FAQ:“如果我方角色牌将对对方生命区造成伤害时,可以不造成伤害改为将对方牌组顶的三张牌送入休息区。”
              此效果为永续效果。
              ___
              问:贯通,会心一击等效果是否会触发第三帝国崛起的特效
              二级浩克,或者带有会心一击效果的角色对生命区造成伤害是否会一次磨六张??
              ——-
              卡牌名称:文布兰·罗兰度
              卡牌类型:角色牌
              卡牌颜色:红
              攻击力:1500
              防御力:2000
              卡牌效果:(横置):宣布一个牌名,然后随机展示一张手牌。如果所展示的牌与宣布的牌名相同,将我方牌组顶的一张牌加入我方生命区并对对方生命区造成1点伤害,否则废弃此牌。
              FAQ:“(横置):宣布一个牌名,然后随机展示一张手牌。如果所展示的牌与宣布的牌名相同,将我方牌组顶的一张牌加入我方生命区并对对方生命区造成1点伤害,否则废弃此牌。”为启动效果。牌名在效果清算时宣布。
              ————
              罗兰度的效果是否可以发动第三帝国崛起的效果将对方的三张牌送入休息区


              87楼2014-09-10 01:58
              收起回复
                神之制裁算效果指定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8楼2014-09-10 07:14
                收起回复
                  2025-11-12 01:4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像罗兰度这种效果并没有明确写“此牌对对方生命区造成1点伤害”得,但是确实是此牌上得效果造成得伤害是否都认为是此牌造成得伤害
                  比如…角色牌上写得
                  废弃此牌:对对方生命区造成一点伤害
                  被效果指定时/受到伤害时/离开战斗区时,对对方生命区造成一点伤害
                  只要满足角色牌造成得伤害都会触发第三帝国崛起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9楼2014-09-10 11:46
                  收起回复
                    罗兰度在横置启动效果时,被连锁弃掉唯一手牌,是发动效果失败,还是直接废弃?


                    来自Android客户端90楼2014-09-10 11:50
                    收起回复
                      3级4费阿布罗狄,在对方回合中可以使用对方的移间战术牌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1楼2014-09-10 12:35
                      收起回复
                        晖巨巨,一尾翻出来忍术算是使用吧?比如我方场上只有一尾,没有写轮眼,翻出来月读能用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4楼2014-09-24 02:37
                        收起回复
                          我方有事件件大虚群,对方双子座黄金圣斗士2级,如果破坏对方双子,对方双子是重新登场,还是移除游戏?如果登场是1级还是2级?


                          来自手机贴吧95楼2014-09-24 10:40
                          收起回复
                            请问吱嘎作响吧豹王能康掉神的制裁吗?


                            来自手机贴吧96楼2014-09-24 11: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