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次元tcg吧 关注:10,813贴子:290,612

回复:单独开贴普及一下那些【破坏时】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主加个精吧,这样以后找起来方便。@火纹凤凰 @hdlly168


IP属地:福建18楼2014-01-07 09:11
回复


    白皮书里面,【破坏时】的单独词条没说结算时要在休息区,反而只是说不在战斗区。而在游戏区域条目里,结合小丑巴基的判例来看,最强人是没有说在结算时要检定在休息区的。那么就是意味着,只要触发了最强人的【破坏时】效果,不管结算时最强人在哪,她都可以横置进入资源区。


    19楼2014-01-07 09:49
    收起回复
      2025-10-29 20:3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问题是”拉回一张猴子,我进资源区”这个效果,我能不能进资源区跟我能不能拉猴子有什么关系?!


      来自手机贴吧21楼2014-01-07 10:49
      收起回复
        现在的问题是,规则以谁为准!JQ是官方的没错,但是白皮书不是官方的吗?白皮书上好像没写破坏要先进休息区吧?希望如果JQ给了这样一个定义,能让官方把白皮书同时修改了,不然无法判断啊!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4-01-07 12:34
        收起回复
          想问一下,是否是因为琪琪进墓地之后进行了区域间的移动(去了除外区),所以进行了区域间移动的牌已经不是原来时的牌?不能被原来自己的效果清算?


          23楼2014-01-07 12:41
          收起回复
            已设为精品帖。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4-01-07 15:15
            回复
              请问如果对面的天津饭或者绿一辉因为我方狗头帽的效果舍弃掉了
              我如果响应横直我的永久指针
              能否阻止他们的登场
              或者因为别的效果舍弃了,我能否发动我的巨蟹二级效果阻止登场


              IP属地:北京25楼2014-01-07 16:48
              收起回复
                口口声声说效果的发动和牌本身的状态没关系。这耳光抽的真漂亮^_^


                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4-01-08 07:58
                回复
                  2025-10-29 20:29: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以后跟我玩的,登场时的效果结算时必须这张牌在战斗区,否则就不能发动效果〜〜这是同比得到的结论。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4-01-08 08:25
                  收起回复
                    可是琪琪的效果并没有说将此牌从休息区加入资源区啊,辉巨巨也没有说明破坏时这个时间点,被破坏的牌到底是瞬间进入休息区还是悬空着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4-01-08 09:01
                    收起回复
                      卡牌效果:【破坏时】将我方资源区中的一张原本角色名为『孙悟空』、『孙悟饭』或『孙悟天』的牌加入手牌,将此牌横置加入我方资源区。
                      破坏时 将猴子加入手牌 将此牌 加入资源区 哪里提到过 从休息区进入资源区了?


                      IP属地:上海29楼2014-01-08 10:07
                      收起回复
                        LS的兄弟们都太认真了,官方只不过想加强下弱爆了的圣斗士而已


                        30楼2014-01-08 12:29
                        回复
                          我觉得听起来的感觉是这样的。
                          琪琪的效果是:“【破坏时】将我方资源区中的一张原本角色名为『孙悟空』、『孙悟饭』或『孙悟天』的牌加入手牌,将此牌横置加入我方资源区。”所以,按照破坏时进入休息区的说法,琪琪破坏进入休息区,然后琪琪的效果进入连锁,迪斯马斯克响应这个效果插入连锁移除琪琪,这个时候琪琪移出游戏,琪琪的效果“将此牌横置加入我方资源区。”不能执行,所以效果无法清算,应该是这样吧。
                          至于登场效果,除非说,【登场时】将此牌移动到一个其他区域,这样的效果在结算时才需要检视这张牌的位置在哪里吧。


                          32楼2014-01-08 18:17
                          回复
                            新问题来了,sd双子座2级破坏的角色牌有破坏时的效果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4-02-22 08:05
                            收起回复
                              2025-10-29 20:23: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问 柳枝舞 破坏了 死神里那个 幽屋雨 或者 2级的 不能被指定的娜美 能抓牌吗 ?


                              IP属地:上海35楼2014-03-24 11: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