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吧 关注:152,832贴子:3,098,830
  • 11回复贴,共1

两个关于放逐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欧节达鬼影议会的牌面说明是:当你的结束阶段时,可以放逐欧节达,若你如此做…………(后面不是重点)那么如果结束阶段时欧节达在坟墓,依然可以把它放逐吗?如果结束阶段时它在放逐区呢?由此又想到一个问题,如果一个咒语的效果是放逐某生物,我又发动一个咒语使这个生物死亡,那么先结算的当然是死亡进坟墓,但是接下来是算放逐咒语目标落空,还是把已经置入坟墓的该生物放逐呢?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8-12 22:48回复
    不小心又连击了,请大家在另一帖回复,谢谢啦~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8-12 22:50
    回复
      2025-12-28 02:4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吧主在哦,连击帖瞬间被删了一个。麻烦吧主大咯~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8-12 22:52
      回复
        在坟场就回不来了……后面那个问题如果先杀了鬼影议会的话他放逐自己的那个异能因为没有目标被规则反击,不会把鬼影议会再放逐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8-12 23:01
        收起回复
          112.3d 静止式异能为叙述。它们只是简单的发生。静止式异能创造持续性效应,且只要具有该异能的永久物在战场并保有该异能,或具有该异能的物件在所对应的区域,该异能便有效。
           「慢慢来。」


          IP属地:上海本楼含有高级字体5楼2013-08-12 23:08
          收起回复
            是“你的结束步骤 开始时”,而不是“当你的结束阶段时”。
            话说其实有很多人搞不清阶段和步骤……


            IP属地:澳大利亚本楼含有高级字体6楼2013-08-12 23: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