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裁判吧 关注:13,226贴子:114,598
  • 7回复贴,共1

请问..
A1在篮下投蓝遇到B2封阻,使球没有碰到篮板及篮圈,接着双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被A1抢到,请问此时A1除了可以投篮及传球外,是否可以运球??
另外,若是B2封阻时有碰到球,球落下后仍被A1抢到,请问此时A1除了可以投篮及传球外,是否可以运球??
请前辈们指导,谢谢...


1楼2013-05-26 12:02回复
    都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5-26 12:11
    回复
      2025-11-14 03:3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正解
      从新抢球篮板
      开始一次新的控制球


      3楼2013-05-26 15:06
      回复
        可投可运可穿…


        IP属地:广东4楼2013-05-26 16:24
        回复
          只要是做出投篮动作后,不管有没有人碰到球,都可以再去抢(重新控制球),接着运球。


          5楼2013-05-27 06:37
          回复
            既然大家的回复都那么专业,那我就不凑热闹了···


            IP属地:福建6楼2013-05-27 08:54
            回复
              干什么都行,好球!


              7楼2013-05-27 10:24
              回复
                都可以


                8楼2013-05-29 22: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