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不能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自己不算)
若a连环cd成功,下一夜不改连环,b八卦c/d,则视为八卦同时作用于c,d。
即时生效。提交两个ID,此后针对其中任一人的行动均对两人同时生效。
以上节选自【武侯八阵】技能说明以及FAQ
从以上说明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1、技能说明是【“不能”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这意味着,如果提交行动八卦互识的本国人,天庭会提醒玩家不能八卦互识的本国人,于是玩家必须更改行动,【而并非八卦对互识的本国人无效或发动失败】,否则技能说明就会变为:“若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则视为发动成功但作用无效”或“若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则发动失败”
2、对连环的一端使用技能并不视为对另一端使用,仅仅是对另一端生效
3、八卦可被连环作用
那么我们假设以下情景:
庞统抱团,卧龙抱团,蜀国角色a抱团,外国角色x
当夜连环在a与x身上且不动且均为真连环,卧龙八卦x,经连环传导至a,此时a成功被卧龙八卦
以上行动并未违反规则,因为卧龙并未对a直接使用八卦,仅仅是八卦对a生效而已,于是a便可以在八卦里各种安心
如果觉得行动不妥,那么退一步,庞统未抱团,盲八卦了a与x
卧龙八卦了x,经连环传导至a
以上行动绝对有效,为啥?天庭总不能去告诉玩家,连环在a和x身上所以不能八卦x吧……
然而庞统实际上是否抱团根本不影响八卦规则,因为规则没写庞统抱团会影响八卦啥的……况且规则只是说不能对抱团的自己人砸八卦,没说不能对连环另一头砸八卦
于是我们可以把关羽藏到八卦里直到小受挂掉,我们可以把刘备藏到八卦里不用担心享受全国直接被票死以及不灭国下限+1待遇,我们甚至可以把庞统藏进八卦永远不用担心白板……
稳
求指正
若a连环cd成功,下一夜不改连环,b八卦c/d,则视为八卦同时作用于c,d。
即时生效。提交两个ID,此后针对其中任一人的行动均对两人同时生效。
以上节选自【武侯八阵】技能说明以及FAQ
从以上说明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1、技能说明是【“不能”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这意味着,如果提交行动八卦互识的本国人,天庭会提醒玩家不能八卦互识的本国人,于是玩家必须更改行动,【而并非八卦对互识的本国人无效或发动失败】,否则技能说明就会变为:“若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则视为发动成功但作用无效”或“若对按照规则认识的本国角色使用此技能,则发动失败”
2、对连环的一端使用技能并不视为对另一端使用,仅仅是对另一端生效
3、八卦可被连环作用
那么我们假设以下情景:
庞统抱团,卧龙抱团,蜀国角色a抱团,外国角色x
当夜连环在a与x身上且不动且均为真连环,卧龙八卦x,经连环传导至a,此时a成功被卧龙八卦
以上行动并未违反规则,因为卧龙并未对a直接使用八卦,仅仅是八卦对a生效而已,于是a便可以在八卦里各种安心
如果觉得行动不妥,那么退一步,庞统未抱团,盲八卦了a与x
卧龙八卦了x,经连环传导至a
以上行动绝对有效,为啥?天庭总不能去告诉玩家,连环在a和x身上所以不能八卦x吧……
然而庞统实际上是否抱团根本不影响八卦规则,因为规则没写庞统抱团会影响八卦啥的……况且规则只是说不能对抱团的自己人砸八卦,没说不能对连环另一头砸八卦
于是我们可以把关羽藏到八卦里直到小受挂掉,我们可以把刘备藏到八卦里不用担心享受全国直接被票死以及不灭国下限+1待遇,我们甚至可以把庞统藏进八卦永远不用担心白板……
稳

求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