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智吧 关注:64,485贴子:601,903
  • 5回复贴,共1

关于司马朗被盖放,老王已经给了明确答复,有问题的来看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选取两张卡牌作为实例
官渡-曜武062 廖化 :受到廖化战斗伤害的将领不能再进攻,直到该将领对其他将领造成了致命伤害,或廖化不再在己方场上
官渡-曜武027 司马朗 :上场:可指定敌方场上1名将领,上场后,该将领攻命始终为其初始攻命值,直到司马朗离开己方场上
【不再在己方场上】 【离开己方场上】
在解释上述两种遣词的区别之前
我们需要注意这个规则
2.1.4.1 当游戏中用到一张卡牌名称为××的卡牌时,通常会使用××来直接表示,如一张卡牌名称为“张飞”的将领卡,游戏中通常会用“张飞”表示这张卡。
由此
司马朗离开己方场上
是指一张名称为“司马朗”的将领卡从己方场上离场

司马朗不再在己方场上
是指己方场上不存在一张名称为“司马朗”的将领卡
所以
当司马朗被盖放时
并未发生“一张名称为“司马朗”的将领卡从己方场上离场”
而发生的仅仅只是“己方场上不存在一张名称为“司马朗”的将领卡”
由此
司马朗的效果并不会因司马朗被盖放而失效



1楼2011-11-28 15:29回复
    贾诩 根本不能可司马朗


    2楼2011-11-28 15:30
    回复
      2025-08-21 00:1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己顶起来。


      3楼2011-11-28 15:31
      回复
        详情请看链接
        http://bbs.sanguocard.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065&extra=


        6楼2011-11-28 15:35
        回复
          楼上好激动啊


          10楼2011-11-28 15:44
          回复
            盖放再翻转周瑜田豫
            有啥问题,他们已经发动过上场技能了


            28楼2011-12-09 1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