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卡牌吧 关注:6,896贴子:121,564

回复:“技能”遭遇“不能被指定”,结果是技能重新指定目标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也许我对规则了解不深刻,但是我实在是没理解你说的情况。
按照我对你的描述,我只能觉得是,如果场上没有能指定为目标的牌,那么一张牌就不能进连锁。
套用楼主的例子,如果场上没有盟军,而且有“自由祝福”(目标英雄或盟军本回合不能被指定),这时候释放“奥术飞弹”(X不能大于⑤。你的英雄对目标英雄或盟军造成X点奥术伤害。),那么就是个目标错误,需要倒回。
但是,如果是在释放“奥术飞弹”过程中,连锁“自由祝福”,那么就是在连锁中效果,就是需要打断。
不知道这样的说法,@金田一一不灭 是否能接受?


IP属地:上海23楼2011-10-09 21:43
回复
    看完后…深刻理会很多东西、谢谢吧主、谢谢金田、顿时领悟好多…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1-10-09 21:47
    回复
      2025-08-10 10:3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能被合法结算的话,连锁中就是打断……
      我觉得规则就是这个意思。
      而不是不能合法结算,就给倒回


      IP属地:上海27楼2011-10-09 21:49
      回复
        用的是万智牌的说法,看起来有些累。
        这种应该是作为支付条件。自行选择并不需要指定为目标。这样的话,就算是不能被指定同样可以消灭作为支付条件。


        IP属地:上海30楼2011-10-09 22:17
        回复